崇阿

再见

末日幸存者(三)

*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(现改名《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》)同人文

*有丧尸、异能元素


  文

  6/21



  有了木柯的加入马戏团填埋尸体的效率大大……呃没有什么变化,因为木柯的伤还没好不能加入尸体搬运大业,只能在队友们吭哧吭哧卖力时在一旁时有时无喊几句加油。

  牧四诚叫苦连天:“刘佳仪你给我开个[毒药沼泽]吧,我也想当伤员!”

  “想得美,我有解药,你在[毒药沼泽]里游完泳出来还能生龙活虎。”刘佳仪呛他。

  木柯看着队友们和谐有爱的一幕,又一次感慨自己真是找错了队伍。

  当然这仅限于在两位队友面前,在白柳面前时他还是无比庆幸自己当时说出了那一句入队请求的,毕竟追随强者是人的天性,更何况是像他这样普通的末日幸存者。

  “木柯。”白柳忽然叫了他一声。

  “嗯?怎么了?”木柯走过去。

  “那片树林里有一只落单的丧尸,交给你解决。”白柳示意他看向不远处的树林。

  “我……”我的伤还没好。木柯顿了顿,把这句话咽回了肚子里:“我知道了,我现在就动身。”

  “嗯。”白柳道:“需要帮忙就喊牧四诚。”

  “好。”木柯点点头,独自一人走向了树林。

  他身上有伤,人类的血液是吸引丧尸最有效的诱饵。他缓缓行走在寂静的树林中,同时警惕地观察着四周,不放过任何的动静——他猛地一转身,手中凭空出现的匕首格挡住了丧尸从背后袭来的利爪。

  “终于出来了。”木柯紧握着匕首,他的心脏又开始剧烈跳动。是痛苦吗?不是。是害怕吗?也不太像。是兴奋。

  他不愧是“流浪马戏团”的队员,和他们一样有着为了达成目的不顾一切的疯狂。他的目的原本只有一个,他要在末日中活下去;而现在,他的目的又多了一个——他要真正成为“流浪马戏团”的一员!

  他忽然收了力道向后退了半步,那丧尸以为他要逃便张牙舞爪地向他扑了过去,木柯有伤在身动作不便,险而又险地矮身避开利爪,然后看准时机一个扫堂腿将那丧尸撂倒在地,快准狠的一匕首插进了那丧尸的眼眶之中,直接把那丧尸钉在了地上。丧尸挣动了一会儿,逐渐平息。

  木柯脱力地坐在了地上,兴许是用力过猛,他的右手在不住地颤抖,伤口似乎也有些撕裂,但他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,他的大脑里充斥着与丧尸搏斗的兴奋以及亲手杀死丧尸的快感。

  他不是废物,他也能杀丧尸。

  “怎么样?受伤没?”见他打完了牧四诚瞬间移动到他面前,随手把刘佳仪的解药扔到他手里,“杀丧尸是不是很有意思?不过白柳说这里的丧尸只是最低等的丧尸,给我们熟悉异能练手用的,我们真正要面对的是和我们一样拥有异能的高级丧尸,那可比这些丧尸难缠多了。”

  “我没事。”木柯喝下解药,“白柳和佳仪呢?”

  “他们去三号基地了,那边好像爆发了丧尸潮,最适合刘佳仪那种群体控制的异能猎手。”牧四诚忽然把手搭上了他的肩膀:“白柳让我带你过去,准备好没?我们走!”

  “等等,怎么‘走’?喂——”

  木柯末日前从不晕车,也不晕机、不晕船,但他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晕牧四诚。

  牧四诚的高速位移异能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,木柯只是小小地体验了一把,顿时有种被关进滚筒洗衣机里一边洗一边还被当球踢的错觉。

  “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?刘佳仪把解药拿成毒药了?”罪魁祸首牧四诚还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。

  “我们快走吧,去帮忙。”木柯不欲多说 ,他怕自己说着说着忍不住掏出匕首给他一下。

  “不用急,你看见地上那黑色的沼泽没?那是刘佳怡的[毒药沼泽],这里丧尸扎堆最适合群体异能发挥,她估计玩得可开心了。”牧四诚看透了一切。

  他说的没错,刘佳仪确实玩得很开心。

  她的[毒药沼泽]一拉开就基本上没有丧尸能近她的身,她就乐呵呵地站在原地看着丧尸痛苦面具,时不时挥出几片毒雾、扔几个毒药喷泉,玩得很尽兴。

  白柳人不知道去哪儿了,居然留刘佳仪一个八岁小女孩在丧尸大军里孤军奋战。

  “唐队……”三号基地幸存者第三支队的一名队员语气复杂:“没想到那个代号为‘小女巫’的‘流浪马戏团’队员居然只是个小女孩,而且异能还这么强。”刘佳仪的群体控制不分敌我,马戏团队员倒是没事,但他们这些非马戏团的就没那么幸运了,但凡前进一步就得落得和那些丧尸一个下场,不是痛苦哀嚎就是原地去世,进退两难。

  “‘小女巫’的能力很强,但很明显续航能力不足。她储存的毒药应该已经用完了,现在的游刃有余估计只是装出来的,她在等她的队友,或者说队长,白柳。”唐二打远远地看向尸潮正中的刘佳仪。

  “‘小女巫’的队友不是‘盗贼’吗?据我们收集到的信息这个‘盗贼’虽然拥有高速位移、机动性很强,但单体攻击力却不如‘小女巫’,充其量就是个‘游走位’,做不到力挽狂澜吧?话说他们队长哪儿去了?好像没见到啊。”队员说道。


  白柳就在他们身后的三号基地里。

  他是光明正大地走进去的,用的权限卡。

  他走的是特殊通道,这条通道整个华夏三号基地只有两个人能打开,一个是三号基地负责人唐二打,一个是华夏总部负责人方点。

  “白柳,你怎么这么慢?”他刚一踏进虚拟会议室陆驿站就迫不及待地开口道,“不是,你这么久都不过来看看我和方队,我们还以为你出事了。”

  他、陆驿站和方点在末日前是旧识,末日来临后方点和陆驿站各自成为了基地负责人,他却拒绝了他们的邀请,执意做一个不隶属任何基地的自由人,并且创建了自己的“流浪马戏团”,到处猎杀丧尸。

  “半路上遇到了一个新队员。”白柳并没有点出新队员的具体身份,陆驿站却了然地点了点头:“哦,你遇到木柯了。”

  这就是“预言家”。

  “嗯。”白柳应了一声。

  “白六的实验室那边是什么情况?”方点问道。

  “白六似乎发现了我和谢塔之间能相互感应,最近我没能成功联系上谢塔,但他给我留下了‘三号基地’这一关键词,所以我认为这次袭击三号基地的丧尸潮与白六有关。”

  “白六这回动作这么大,看来他是不准备掩藏了。”方点眯了眯眼:“老陆,你们一号基地那边准备得怎么样了?”

  “准备好了。我会作为第一支队战术师出面。”陆驿站道。

  “那么,是时候向白六反击了。”方点笑了笑。



——TBC——

作者有话说:很抱歉,不打算写后续了。


末日幸存者(一) 

末日幸存者(二) 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322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崇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