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阿

再见

无题

*《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》同人文


  文

  6/15



  张无病跑来跟他说“燕哥你红了”的时候燕时洵并没有多大反应,甚至有些不以为然。在他看来自己只不过是节目里一个长相平平、不会表演才艺也不会爆金句逗乐观众的素人,所谓的“红了”估计就是天天蹲守在直播间底下望眼欲穿等着他开直播的“燕麦”又多了几个,所以就没把这句“红了”太放在心上。

  直到今天。

  燕时洵只是随意走进了一间早餐店打算吃个早餐,结果一回头发现身后乌泱泱站了一大群人,一个个都虎视眈眈地看着他,还不说话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组团找他寻仇来了。

  燕时洵从小到大见过的场面比这要不知大了多少倍,因此他丝毫没有感到惊慌,只是略有些诧异地挑了挑眉:“说吧,怎么回事?”

  站在最前面的青年左右看了看,发现燕时洵盯着的确实是他,便硬着头皮上前一步:“燕、燕哥,我们只是来吃个早餐……”

  “吃个早餐这么多人?你们是砸店来了?”燕时洵显然没信。

  “这、这不是燕哥在么,我想着既然燕哥选择了这家那这家店肯定是有玄机在的,于是赶紧扔了原本的队挤进了这家。”那青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  他身后的一群人也在附和:“是啊,我原本打算在隔壁吃的,一看见燕哥进了这家就迅速倒戈了,不管怎样跟着燕哥走总没错”、“我其实已经吃过早餐了,但是看到燕哥在我忽然又想吃了……”

  燕时洵很是无语,他觉得这群人指不定都有点什么大病。

  最离谱的是说着说着忽然有一人突破千军万马从人群里挤了出来,语气诚恳地大喊道:“燕大师我是隔壁早餐店的老板,您是不是看出来我店里的风水有什么问题?请您指点指点,我立马就回去改!”

  燕时洵:“……”他真的只是随便选了一家店,连卦都没起。

  “没问题,我只是随便选的店。”燕时洵耐着性子解释道,“该干什么干什么,跟着我有什么用?我就是一个普通人。”

  隔壁早餐店老板送了一口气,赶紧回去继续营业;人群也很听话的散了,只不过仍有几个顽固的小团体聚在角落里窃窃私语:“不愧是燕哥,连敷衍都敷衍得这么理直气壮!”、“天啊燕哥说自己是普通人,那我们是什么?普通废物吗哈哈哈……”、“呜呜呜燕哥好帅气场好足,狠狠地粉了!”

  燕时洵:“……”

  他现在确定了,这群人就是有点什么大病。



——Fin——

作者有话说:《关于全世界都是张有病这件事》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崇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